当前位置:首页  »  喜剧片  »  福冈恋爱白书7
福冈恋爱白书7其它语言版
网友打分:平均分6.0分
  • 影片名称:福冈恋爱白书7
  • 演员:石桥杏奈,白石隼也,陈内将,飞鸟凛,上野寛奈,二橋康浩,中野薫,指原莉乃,尾关陆,日南响子,儿玉遥,松冈菜摘,西田たかのり,長岡大雅,日高のり子,久家心
  • 导演:芝﨑弘記
    状态:超清720P
  • 影片分类:喜剧片
    对白语言:其它语言版
  • 上映年代:2012
    发行地区:日本
  • 更新时间:2022-02-23 00:07:42
福冈恋爱白书7封面图
云播线路2
此线路无需安装播放器
云播线路4
此线路无需安装播放器
云播线路5
此线路无需安装播放器
剧情介绍
喜剧片《福冈恋爱白书7》其它语言版由石桥杏奈,白石隼也,陈内将,飞鸟凛,上野寛奈,二橋康浩,中野薫,指原莉乃,尾关陆,日南响子,儿玉遥,松冈菜摘,西田たかのり,長岡大雅,日高のり子,久家心...主演,2012年在日本地区发行。2012年冬季 KBC 深夜日剧SP 「キミの笑顔にふれたくて」 中学の時に由紀(石橋杏奈)を好きだった純(白石隼也)。二人は由紀のバイト先で偶然再会する。純の告白を受け付き合うことを決めた由紀だったが、大学サークルの先輩和也(陳内将)に密かに恋心を抱いていた。由紀は誕生日に和也から告白を受け、悩んだ末に和也を選んでしまう。そんな由紀に対して、純は由紀の幸せを願い身を引く。和也との交際は順調に進むが、ある日和也が前の彼女と過ちを犯してしまい、二人は***。別れても由紀を想い続ける純は、由紀を優しく包み込もうとするが、和也のことを忘れることができない由紀。そして出した由紀の決断が思いもよらぬ悲劇を導く。由紀純和也の三角関係の結末は? 「初恋の詩」 小学校1年生の時、筆箱を忘れた香織(子供時代:久家心)は堀内(子供時代:小山颯)から思いがけず鉛筆と消...如果再给他们一个机会的话,他们一定会认识到自己的错误,并无比的警惕。感谢点播《福冈恋爱白书7》,在这里你可以观看最新好看的电影、电视剧,我们24小时不间断更新,领先网络发布,感谢您对镀金影院的支持和厚爱!
《福冈恋爱白书7》剧情介绍由镀金影院倾情提供。
最新喜剧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