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 »  剧情  »  猫咪咖啡厅
猫咪咖啡厅日语版
网友打分:平均分7.0分
  • 影片名称:猫咪咖啡厅
  • 演员:久保由利香,新井爱瞳,池内万作,小仓优香,
  • 导演:沖田光,
    状态:HD
  • 影片分类:剧情
    对白语言:日语版
  • 上映年代:2018
    发行地区:日本
  • 更新时间:2022-12-01 12:00:01
猫咪咖啡厅封面图
云播线路1
此线路无需安装播放器
云播线路2
此线路无需安装播放器
云播线路3
此线路无需安装播放器
云播线路4
此线路无需安装播放器
云播线路6
此线路无需安装播放器
剧情介绍
剧情《猫咪咖啡厅》日语版由久保由利香,新井爱瞳,池内万作,小仓优香,...主演,2018年在日本地区发行。在大家再度就位以后,百花杀有气无力的在团队频道喊话:“恭喜大家都升到了50级!感谢大家的配合,大家辛苦了,现在我们船舱装满了两千多单位的珍贵海产,这又是一大笔钱,我们拖到临近的海港卖掉分钱吧。”猫に囲まれながらお客様の相談に乗り、笑顔になってもらうという少し変わった場所があります――。 主人公・桜木さくら(久保ユリカ)は、秋葉原にある猫カフェ『MOCHA(モカ)』で働いている。そこには、様々な思いを抱えた人々が、猫たちに会いに訪れていた。 第一部。ひょんなことから、MOCHAに通うようになった地下アイドルの並木志保。クラスメイトにも、アイドル仲間にも馴染めず、悩んでいる志保に勇気をくれたのは、MOCHAの人気者ブリティッシュショートヘアの“ぶり”だった。 第二部。猫嫌いを直す為、MOCHAを訪れた小手川勇作。決して甘えを許さない不器用な男・勇作を変えたのは、勇作とは正反対の甘え上手なラグドール・こぐまだった。 第三部。家族の介護に追われる津田沙世。彼女の母・雪枝はアルツハイマー型認知症を発症し、記憶障害を起こしていた。バラバラになっていく母と娘。忘れていた思い出を運んできてくれたのは、かつて父が大切にしていた猫だった。 そして――第四部。さくらの意外な過去が明らかになる……。 誰もが抱える日常の寂しさ、すれ違い、孤独。猫たちが繋ぐ心優しい物語。感谢点播《猫咪咖啡厅》,在这里你可以观看最新好看的电影、电视剧,我们24小时不间断更新,领先网络发布,感谢您对镀金影院的支持和厚爱!
《猫咪咖啡厅》剧情介绍由镀金影院倾情提供。
最新剧情